教师教育“知行讲坛”第二十八讲

发布者:孙小春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03

应学院邀请,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田建荣老师将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促进学生学习的评价理念与方法

报告摘要: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评价事关教育发展方向,有什么样的评价指挥棒,就有什么样的办学导向。2020年10月13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总体方案》一经发布,立即在全社会激起了热烈反响。我们应如何深刻认识、理解这一重要文件?应如何贯彻落实《总体方案》?从学生学习的角度审视方案是一个独特视角。

报告时间:202361015:30           

报告地点:知行校区弘文楼159报告厅

邀请人:高小强   教授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田建荣,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省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考试命题指导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全国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专家工作小组成员,陕西省教育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书院学会理事,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科举文化分会、童蒙文化分会常务理事,陕西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陕西师范大学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2004-2014年曾任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