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知行讲坛”第三十讲

发布者:卢有斌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204

应学院邀请,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教育学院黄友初教授将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数学教育研究的数学性与教育性

报告摘要:结合数学教育研究的特征,阐述数学性和教育性在数学教育研究中所扮演的不同角色。并结合审稿中的体会,就数学教育研究选题的适切性、研究方法和过程的科学性,研究成果表达的规范性进行分析。

报告时间:202361619:30           

报告地点:知行校区弘文楼159报告厅

邀请人:温建红   教授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黄友初,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后,教育部小学教师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中小学名师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基地首席学科专家,主要从事教师专业发展和数学教育的研究,已发表论文80多篇,其中SSCI和CSSCI论文20多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等项目10多项,长期担任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和师范生教学竞赛的指导教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