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研究生在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研究生学科教学(思政)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郭维华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300

121日至3日,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思政)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西南大学举办。本次大赛由“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专家委员会指导,田家炳基金会冠名,西南大学主办。经过初赛,本次共有来自西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全国75所院校的188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赛程分为:现场抽题、限时备课、授课答辩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研究生王亚欣同学荣获二等奖,高原、马丽同学荣获三等奖,李海月副教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是我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认定的唯一一项国家级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旨在强化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培养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高的教学技能水平,是对我院学科教学(思政)专业教育实践改革成果的一次检验。我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总结经验,进一步深化教育硕士教育实践改革,培养造就更多高素质的创新型卓越教师。

 

(撰稿:高原  审核:李海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