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王荣生教授学术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者:郭维华发布时间:2023-12-23浏览次数:64

1222日上午,应学院邀请,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王荣生教授在知行校区弘文楼510教室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基础教育研究中的学术词汇问题——以语文为例”的学术报告,讲座由赵晓霞教授主持,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荣生教授以基础教育研究中学术词汇的不当使用引发纷扰的现状出发,就“什么是基础教育研究中的学术词汇”“基础教育研究中学术词汇使用的问题与表现”以及“如何实现学术词汇的规范使用”三方面的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报告一方面为我们深入理解基础教育研究的学术词汇问题提供了理论视角;另一方面也为我们提供了如何做好教育研究的路径和范式,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在讲座交流与讨论环节,同学们就语文教育的相关理论问题、实践困惑等与王荣生教授进行了深度探讨和交流。


Baidu
sogou